专注分享DC电影、DC美剧、DC漫画等DC相关的资讯,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

『剧版#猛禽小队# 的女猎手或加盟“危机”』


在之前剧版《猛禽小队》中饰演“女猎手”的艾什丽·斯科特(Ashley Scott)日前在Ins上分享了她重饰“女猎手”的激动之情:


今天,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。我把手伸进海伦娜的皮大衣里,系上她的紧身胸衣,戴上她的首饰,差不多这20年后,我得以再次注视着海伦娜的眼睛。她勇敢,聪明,凶狠…得知喜爱我们节目的影迷们会再次见到她,我感到动力满满。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荣幸之一,上次我得幸能够扮演她,而现在我也加深了对这个角色的理解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DC中文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